:::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融合教育的實踐—提升師資生融合教育素養的培育方案成果發表會」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8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年10月12日師大特教字第1121029510號函辦理。
二、 本案研習提供普通、特殊教育師資生和在職教師,實踐融合教育之方案,藉以提升師資生和教師之融合教育的實踐力。
三、 旨揭研習摘要如下:
(一) 時間:112年10月20日(星期五)下午1時10分至4時20分。
(二) 地點: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博愛樓1樓114室。
(三) 參加對象:對融合教育的實踐有興趣之在職教師、實習老師或師資生。
(四) 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MZ3NHdTfo8heL458 ),全程參與並完成回饋表者,將核予全教網研習時數3小時。
四、 本案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參與教師公(差)假登記。
五、 本案如有疑問請洽承辦人:陳儀軒(e-mail:yishiuan.ntnu@gmail.com、電話:(02)7749-5051)。
六、 檢附旨案計畫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