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武漢國民中學112年度組長甄選簡章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人事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75
公告內容

本校甄選事務組長1名,詳情請參閱簡章。

1.現職人員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請於112年8月15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含簡要自述)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並上傳相關證件(國民身份證正反面、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最近一筆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採購證照),合併掃描成1個pdf檔上傳至該系統。

2.非現職人員請填妥報名表及切結書並檢附公務人員履歷表(含自傳)及相關證件影本(國民身份證正反面、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最近一筆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採購證照)依序裝訂,於112年8月15日前寄達本校人事室,非以郵戳為憑,逾期報名恕不受理,並請於信封袋上註明應徵職務。

3.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4.本職缺為預估缺(預計112年9月出缺),正取1名,另視成績酌增候補2名,候補期間自甄審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為限;該期間有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時得予以遞補。證件不齊或逾時報名均不受理。

4.本案若有投件問題,請洽本校人事室黃主任,聯絡電話:03-4806468分機710,若對本案職缺工作內容有問題者,請電洽本校總務主任,聯絡電話:03-4806468分機51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