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合作辦理「藥魔鬼怪速速退散@不一樣的對畫」反毒特展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10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生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1
公告內容
一、 為提升本市學生反毒意識,持續強化反毒宣導教育,本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合作辦理旨揭特展,藉由貼近生活的圖形意象,將各種常見的毒品以「民俗化」和「鬼怪化」的形象來呈現,同時結合西方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以KUSO的方式比對名畫主角吸毒前後的態樣,傳遞正確毒品防制觀念。
二、 活動資訊如下:
(一) 展覽期間:112年10月18日至11月1日止(每周一休館)。
(二)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三) 展覽地點: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00號)。
(四) 其他事項:本特展設於土地公文化館4樓401及402展間,展覽期間免費參觀,參觀展覽者可獲贈精美小禮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五) 本展覽內容設計適合各年齡層,歡迎機關、學校、團體、一般民眾前往參觀,並透過各宣傳管道廣為週知,以擴大反毒宣導教育成效。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