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2艋舺龍山寺中小學生徵文比賽徵件截止日順延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學生競賽,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60
公告內容

「2022艋舺龍山寺中小學生徵文比賽 我眼中的艋舺龍山寺」因受疫情影響,徵件截止日順延至111年5月31日。請鼓勵學生參加,詳如說明,惠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徵文活動延後收件至111年5月31日
(二) (紙本與線上同步徵稿)。
二、 疫情期間,若不便親臨參觀體驗,可憑印象或搜尋艋舺龍山寺介紹,想像撰寫。線上參考資訊:艋舺龍山寺相關介紹:https://www.lungshan.org.tw/tw/04_activity.php艋舺龍山寺季刊,可以直接線上觀賞:https://www.lungshan.org.tw/lungshan/eBooks.php艋舺龍山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ungShanTP
三、 活動簡章、單頁傳單,詳如附件,再請協助公告發布,廣為宣傳。
四、 「2022艋舺龍山寺中小學生徵文比賽 我眼中的艋舺龍山寺」活動網址https://bit.ly/320t70i 或洽活動專線 (02)2394-5995分機2208。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