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馬偕醫專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科實作體驗課程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72
公告內容

主旨: 為增進國中學生對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科了解,特此規劃體驗學習營活動,透過實作體驗課程協助學生試探自己的興趣及潛能,以作為生涯規劃參考,請查照。

說明:
一、 活動時間:111/12/03(六)09:00-12:00。
二、 活動地點:本校關渡校區綜合教學大樓電腦教室(一)。
三、 參加對象:國中三年級學生優先參加。
四、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9Kfj5UfMmg7cSs5A。
五、 活動費用:本活動無須支付任何費用,限定名額50名。
六、 報名聯絡電話:2636-6799分機7410-1221,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科陳秀玲主任。
七、 活動內容:此為特別增開第二場國中生體驗營,與第一場活動內容不一樣,此場為「WOW!令人驚嘆的人工智慧」、「人人都要學會當AI的主人」、「AI 快問快答」、「為什麼機器可以像人類一樣學習?」、「Quick Draw!畫一畫你就懂了!」、「與AI互動-怎麼預測到底是甚麼聲音?」、「機器要怎麼樣聽到聲音?」、「聲音辨識原來如此!」、「聲音辨識動手試試看」。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