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南台科大「SOLIDWORKS COMPOSER/3DE軟體與PR/RP/UR硬體南區研習營」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96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人類在工業4.0與AI人工智能推展下,重複性的工作將逐漸被機器所取代,未來只剩創意性設計類工作較不易被取代。加以3D CAD設計是世界趨勢所向,目前全球已有超過75%的頂尖教育學院,將SOLIDWORKS軟體列入3D CAD的標準課程,每年更有超過10萬名畢業生擁有SOLIDWORKS軟體的使用經驗。SOLIDWORKS COMPOSER/3DE產品技術資料製作軟體利用現有的3D CAD資料建立和共用動態技術交流資料,例如:教育訓練材料、使用說明書與工作手冊編輯、組合件設計功能與操作說明以及設計規劃與銷售DEMO展示。在設計階段中或製造之前均能使用 3D 圖解和動畫展示產品外型細部與動態功能。設計更改可自動更新,並可以使用免費的檢視器應用程式與任何人分享內容。SOLIDWORKS COMPOSER/3DE產品技術資料製作軟體可與Microsoft、Adobe和其他普遍的排版軟體結合使用。肇因SOLIDWORKS COMPOSER/3DE產品技術資料製作軟體對機械、產設、視傳、商設、工設、工工、展演等領域可以支援亟需4D (3D+TIME) 的解構與理解能力,有鑑於此,為了提供更完整的工程問題解決方案,同時也為了讓設計與製造領域教學的教師與相關人士在暑期有研修精進的機會,南臺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與實威國際將於111年8月4日合作舉辦舉辦「SOLIDWORKS COMPOSER/3DE軟體與PR/RP/UR硬體南區研習營」,培育應用SOLIDWORKS COMPOSER/3DE軟體與PR/RP/UR硬體於教學或研究之種子人才,用以協助國內產業自動化的技術升級,讓所有參加的老師與相關人士提升更專業的技術與能力,亦能裨益相關領域之知能。
二、 活動詳細資料請參酌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