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自111年3月14日調整校園防疫措施一案,詳如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93
公告內容
自111年3月14日起,本市公私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校園防疫措施調整如下:
(一) 教師授課:若能維持室內通風良好,並與家長充分溝通,且無呼吸道相關症狀,教師授課時得不佩戴口罩,惟於課程開始前及結束後,仍須佩戴口罩。
(二) 音樂及表演藝術類課程及活動:
1、 歌唱、音樂吹奏、合奏、舞蹈類之課程及教學活動,可以不戴口罩,但於課程開始前及結束後,仍須落實佩戴口罩,並加強環境消毒。
2、 吹奏類樂器應使用專屬樂器(吹嘴),不得共用。
三、 重申請貴校(園)積極運用「家庭聯絡簿」宣導,請家長紀錄家庭成員自主健康監測情形,紀錄形式可彈性調整為量測體溫(發燒標準為耳溫≧38℃及額溫≧37.5℃)或記錄健康情形(如有無發燒及呼吸道症狀)等,加強家庭成員自發關懷同住家人及學生。另請貴校(園)加強宣導,倘有身體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並落實生病不上課及不上班原則,以強化維護學校防疫安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