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4月24日(日)進行111學年度新生報到、新生測驗相關事項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升學資訊,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72
公告內容

請 貴家長先上網進行線上報到作業(網址為 https://nsc.tyc.edu.tw/web/),並填寫資料,報到時需攜帶下列物品:
1.本通知單。
2.監護人與學生戶口名簿影本,如學生與監護人不同戶則需均附。
3.2B鉛筆、原子筆及橡皮擦等文具。(當天辦理新生學科能力測驗)
4.暑期英語資優營報名表(如要報名請帶100元食材費),中午前繳交至教務處。
5.穿著國小制服,當日會套量制服。
請各位青春活力有朝氣的武漢新鮮人當天7:50前到校,以全新的心情面對嶄新的國中生活。
如符合本市常態編班雙(多)胞胎學生編班規定,需提前至教務處領取特殊編班申請表,但不得涉及指定班級或挑選導師。
備註
一、如已就讀其他國中,亦請電話聯繫本校,本校將與就讀國中確認是否入學,依規定:應入學而未入學者依市府規定需提報國民教育系統列管。
入學國中:
二、如有疑問,歡迎電話洽詢武漢國中教務處,電話(03)4806468轉212註冊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