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桃連區 實用技能學程輔導分發招生簡章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重要, 升學資訊,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16
公告內容

桃連區實用技能輔導分發簡章,請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參閱。(※5/11校內報名截止日)

112年高中職實用技能班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請有意願報名的同學,繳交相關文件。

校內報名到5/11  請洽輔導室資料組

 

  1. 實用技能班是一種三年免學雜費,不用會考成績,實作課程比理論課程(國英數)多的班別。
  2. 適合喜歡實作課程多的同學。
  3. 實用技能班在升學和考執照、就業等權益都與一般免試入學的班別一樣。
  4. 實用技能班不是半工半讀的建教合作班和產學合作班(直升大學),不用工作賺錢,只是不用看家庭所得,一律免學雜費
  5. 實用技能班優先錄取技藝班同學(依技藝班成績申請),非技藝班同學也能申請(依前五學期綜合領域成績)。
  6. 實用技能班不用再考術科和面試,只需交報名相關資料即可(報名資料請洽輔導室資料組)。
  7. 申請實用技能班報名費150元,沒錄取也不退費。
  8. 實用技能班6/12放榜,6/15報到。若同學在6/9知道會考成績之後不想就讀實用技能班的話,只要不去報到就不影響免試入學填志願的權利。
  9. 若有同學私下到高中職報名,沒有在學校做團體報名,等於沒有正式報名,沒有保障

 

非技藝班同學:

填基本資料+填志願+填生涯發展紀錄手冊20-21頁+教務處前五學期成績單+150元+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影本+簽名)

低收入戶 或 直系血親支領失業給付者可免報名費150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