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108學年度天文館歡樂遊套裝行程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19 年 10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422
公告內容

一、本活動主題課程國小低年級搭配「生活中看天文」、中年級搭配「月亮」、高年級搭配「星座」、國中搭配「天文基本常識」,亦可選擇其他年級搭配之課程。此外2020年6月21日將發生日環食,因此增加「2020日環食」的課程供學校選擇,讓學生對這些主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二、半日行程學生每人105元,全日行程學生每人155元。若購票人數超過30人,可享7折優惠,半日行程學生每人74元,全日行程學生每人109元,全程有專人帶領,並可免費上一堂天文主題課程。
三、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本案相關報名事宜請詳閱實施計畫,預約報名請電洽本館票房,聯繫電話(02)28314551轉523。
四、本案之實施計畫亦可至本館網頁「活動訊息」連結下載,本館網址為https://www.tam.gov.taipei。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