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治平學校財團法人桃園市治平高級中等學校辦理109年暑期青少年休閒活動『文藝大學堂』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45
公告內容

一、希冀透過講師授課及即席創作,引導青年學子主動關懷桃園文化,啟發文學素養、提升文藝創作及採訪寫作的學習動能,深耕青年寫作人才培育,增進校園文藝風氣和賞析能力提昇。
二、主辦單位:桃園市治平高級中等學校、救國團桃園團委會。
三、研習日期:109年7月16日至17日8時至17時(星期四至星期五)計兩天。
四、研習地點:桃園市治平高級中等學校(德光堂、教室)。
五、參加對象:國八學生對文藝寫作有興趣及相關社團同學,並以清寒、原住民及新住民學生為優先招生對象。
六、參加人數:40名。
七、研習內容:
(一) 文學類-散文夜未眠、詩的秘密花園、社群經營文案書寫及爆紅網文寫作。
(二) 編輯類-字型設計與刊物編輯、如何收集資料編輯字句組合文字的取捨、一本書的構成動手做設計目錄、圖文整合文案的美與圖片的取捨。
八、經費:講師由救國團協助,本校協助負責午餐,交通請自行負擔。
九、檢附109年暑期青少年休閒活動『文藝大學堂』實施辦法及報名表1份,請將報名表E-mail至kelly0805@cpshs.org.tw信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