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 桃園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辦理「111年第一梯次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生涯探索課程」暨課程申請表1份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3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1年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辦理。

二、 旨揭計畫目的係為協助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適性轉銜就學、就業或參加職訓,以奠定未來生涯發展基礎,先予敘明。

三、 辦理期程:自111年3月23日至111年5月25日止。

四、 本案計畫服務對象說明如下(符合下列三種身分之一者):

(一) 國中畢業(修業完成)後,年滿15歲至18歲未曾升學、目前未就業,生涯未定向有轉銜扶助需求之青少年為主要服務對象。

(二) 高級中等學校已錄取未註冊之青少年。

(三) 高級中等學校中離生,或未能穩定升學,目前未就業,有生涯輔導或就業協助需求之青少年。

五、 為學員報名前,若有需了解本案詳細內容,請洽本案聯絡窗口: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行政訓練組謝雅莉組長(聯絡電話:03-4609199#114);輔導員林君妍、傅瀠(聯絡電話:03-4609199#252、164)。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