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辦理「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宣傳單暨報名表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99
公告內容

主旨: 檢送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辦理「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宣傳單暨報名表各1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2年度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辦理暨本局112年5月12日桃教學字第1120043510號函(計達)續辦。

二、 旨揭計畫目的係為協助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適性轉銜就學、就業或參加職訓,以奠定未來生涯發展基礎,先予敘明。

三、 請貴校於學生畢業前後了解學生升學進路,倘有尚未決定或可能有未升學未就業之虞或已錄取未註冊之虞的學生,可先填寫旨揭報名表回傳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俾利中心掌握是類學生,提供相關協助與輔導。

四、 為學生報名前,若有需了解本案詳細內容,請逕洽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聯絡電話:03-4609199分機164、25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