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教育部委請國立空中大學辦理「第二期家庭教育專業課程數位在職專班」案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39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9年9月3日桃教終字第1090080369號函辦理。

二、為促進相關推展家庭教育之人員專業成長,提升家庭教育專業服務能量,教育部委請國立空中大學預定於109年9月至110年9月開設旨揭在職專班,開課資訊摘述如下:

(一)以家庭教育法第9條所定推展家庭教育之機關、機構、學校、法人及團體在職人員為開課對象。

(二)為激勵前述機關、機構、學校、法人及團體之在職人員專業成長,屆時依報名經審查通過符合資格者,修習完成並取得「家庭教育學分學程」證明者,由國立空中大學依報名順序之前50名的提供學習鼓勵(詳見報名簡章)。

(三)本專班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20日止(網址:https://reg.nou.edu.tw/mooc/)。

三、檢附旨揭在職專班報名簡章1份;相關問題請洽國立空中大學,電話:(02)22829355分機751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