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慈濟基金會舉辦2023年「覺湛舞台-人生設計高中營」台中場次活動簡章及活動海報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05
公告內容

主旨: 檢送本會舉辦2023年「覺湛舞台-人生設計高中營」台中場次活動簡章及活動海報,敬請公告並轉知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想像一下,當你高中畢業後,會如何設計未來人生藍圖?是否準備好迎接全新挑戰,探索職涯並展現才華?這個營隊將帶你與不同背景的夥伴一起探索未來,發覺自我潛力和興趣所在。透過各種挑戰和職涯探索的活動,你將打破舒適圈,拓展視野,找到屬於自己的路。更棒的是,在「覺湛舞台高中營」,還能擁有展現才華和創意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創造一個充實、有意義的未來吧!報名參加「覺湛舞台高中營」,開始你的人生設計之旅!
二、 主辦單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三、 活動時間:112年8月12日(星期六)至8月13日(星期日),慈濟臺中靜思堂。
四、 營隊報名說明:
(一)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不含前往活動現場及賦歸之交通費用),並核發參與證明。
(二) 報名資格:國三應屆畢業生、高一、高二在校生。
五、 隨文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張,詳情請見簡章內文。
六、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youthstage202308。
七、 活動聯絡窗口:李小姐,聯絡電話:03-8266779轉346。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