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國際姊妹市協會(SCI)辦理2022年度獎項申請一案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66
公告內容
一、 依據本府秘書處110年3月15日電子郵件辦理。
二、 「國際姊妹市協會」(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 SCI)係應美國推動公民外交,建立美國對外發展,建立城市間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目前會員包含全球6大洲145個國家的2,121個縣市,並有上萬公民外交官和志工投入其中,是全球最大的公民外交組織,本市於109年加入。
三、 為肯定SCI成員於2021年所舉辦的各類傑出活動,特辦理2022年度SCI獎項申請,學生可申請獎項類別如下:
(一) 年度志工獎(Volunteer of the Year)
1、 年度志工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模範領導能力和才華的個人,且個人的具體行為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並符合SCI的核心價值,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
2、 被提名者年紀需滿18歲。
(二) 青年領袖獎(Youth Leadership)
1、 青年領袖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具模範領導力和才華的青年,這些領袖和才能可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並符合SCI的核心價值,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
2、 被提名者年紀需小於18歲。
四、 獲獎者將在本年度7月8日的SCI年會上公布,並同時刊載於SCI網站、社群媒體等平台。
五、 活動報名方式及截止日:請於2022年5月6日前至https://sistercities.org/annualawards/2022-annual-awards網站報名。
六、 活動詳情請查閱網站:https://sistercities.org/annualawards/2022-annual-awards。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