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辦理111年度「藝起來尋美-教育部推動國民中小學辦理美感體驗教育計畫之『共感空間工作坊-打開身體對空間的認知與感知』」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78
公告內容
一、 依據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112年3月30日藝視字第1120000898號辦理。
二、 旨揭活動內容及報名概要如下:
(一) 時間:112年4月12日(星期三)10時至16時。
(二)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第3會議室。
(三) 課程概要:打開個人對環境的感知能力與敏銳度,在空間之格局、動線、材質與造型,觀察與人的尺度關係及未來教學上之應用。
(四) 報名資訊:即日至https://forms.gle/VdP26Fp1pprKQUE16表單報名,名額30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錄取名單將於活動前公告於本館官網(https://www.arte.gov.tw/)。
三、 旨揭活動參與教師於課務自理暨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學校核予公假登記。
四、 全程參與本案之教師將核予5小時研習時數,另該場館備有飲水機,活動當日請與會人員自行攜帶環保餐具。
五、 檢附課程大綱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