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舉辦「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63
公告內容
一、 「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係由享譽國際的藝術團隊teamLab帶來超高人氣的9大數位互動藝術裝置,透過科技與藝術的交織,打造夢幻的數位遊樂園,讓民眾沉浸在感知自然、創造、藝術的夢幻世界,藉由與科技、藝術的互動,共創與眾不同的作品。
二、 「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 展覽時間:110年10月8日(五)~111年2月28日(一)。非寒假之平日營業時間:09:00~17:00(16:00停止售票及入場)假日及寒假營業時間:09:00~18:00(17:00停止售票及入場)。※寒假期間2022/01/21~02/17,實際日程隨時修正,視教育部公告之日期為準;1/31除夕休館一天。
(二)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
(三) 展覽介紹:規劃9大數位互動藝術裝置,分別是與花共生的動物們II、塗鴉自然、天才跳房子、遠古神靈的故事、光球管弦樂團等。
三、 大宗優惠票價:
(一) 平日師生團體優惠方案:
1、 十人以上即享320元/人,含免費動物摺紙體驗乙次(原需加購99元)。
2、 隨行老師每團最多2位可免費進場,家長需持票進場。
(二) 大宗團體優惠:單筆6張(含)以上,即享320元,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四、 現場票價(售票亭):
(一) 現場票價:全票380元,一般身份者適用。
(二) 優待票: 350元
1、 年滿三歲(含)以上或身高超過90公分以上之兒童。
2、 持本國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件者,入場須驗證,每證限購一張。(碩博士生、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等不適用)。
(三) 愛心票:190元
1、 本國籍65歲(含)以上長者適用。
2、 持本國籍身心障礙人士證件本人適用,須出示身心障礙證明正本。
3、 持身心障礙手冊觀眾之陪同者限一位,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四) 免票資格
1、 年齡未滿3歲之兒童免票(需一位成年人持票同時入場)。
2、 優待票、愛心票及免票身份者須驗證,請於購票前主動出示證件;各項優惠適用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當日實歲計算。
五、 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六、 檢送本活動海報,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七、 承辦人:江小姐
八、 電 話:02-86925588#5075
九、 e-mail:ye.chiang@udngroup.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