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中央銀行發行局訂於本(111)年7月1日「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於「虛擬展覽館」項下,推出「豐饒的大地」線上主題特展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61
公告內容
一、 依據中央銀行發行局111年7月8日台央發字第1110025740號函辦理。
二、 該虛擬展覽館(https://museum.cbc.gov.tw/museum/)除以常設展覽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並先後推出「券幣之美」、「鈔券名人堂」、「動物聯合國」、「女性的光輝」、「山川壯麗的大自然」、「藝術天地」、「文明的推手」、「世界建築大觀」,以及展示各國券幣上,爭取人權與性別平等重要人物的「人權鬥士」線上主題特展,均於展覽回顧中持續展出,以滿足多元化觀賞需求。
三、 旨揭主題特展精選世界各國鈔券上的自然資源圖像,區分為「經濟作物」、「特色植物」及「地下礦藏」等三單元,共展出55件不同設計風格與特色之各國鈔券,歡迎上線瀏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