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中壢高商辦理國中端技職教育宣導「瞭解資料處理科:利用新科技重新塑造我們的生活」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升學資訊,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22
公告內容

主旨: 本校辦理國中端技職教育宣導「瞭解資料處理科:利用新科技重新塑造我們的生活」,敬邀貴校師生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瞭解資料處理科:利用新科技重新塑造我們的生活,為本校辦理國中端技職宣導活動,向學生、家長及教師介紹資處科課程規劃、學習目標、未來發展等,期能引導國中生選科就讀,適性入學。
二、 第一場活動時間:6月16日(星期五)下午一點至兩點。
三、 第一場活動地點:採線上演講方式進行(Google Meet 連結:https://meet.google.com/jut-eyxp-rzh)
四、 第二場活動時間:6月17日(星期六)下午一點至兩點。
五、 第二場活動地點:採線上演講方式進行(Google Meet 連結:https://meet.google.com/icw-eibu-hfz)
六、 活動對象:桃園市國中師生、家長。
七、 備註:兩場次內容相同,請擇一參加即可,謝謝。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