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委託中國青年救國團桃園市團務指導委員會辦理『108年性平學堂』競賽活動」一案
發佈日期 2019 年 10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599
公告內容

一、旨揭活動摘述如下:

(一)目的:為落實性別平等觀念向下紮根,期藉由遊戲競賽之方式,培養學生對於性別平等知識的學習興趣,達寓教於樂之目的,並將所學擴及學校、家庭及社區。日後不但能成為推動性別平等的種子部隊,更能成為性平小達人,傳播正確的性平觀念。

(二)參加對象:桃園市各國中、高中(職)學校在校學生。

(三)競賽日期及地點:108年12月14日(六)於桃園市立內壢高級中等學校演藝廳(桃園市中壢區成章四街120號)。

(四)行前研習講座日期及地點:108年11月17日(星期日)於救國團桃園終身教育學習中心802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7號)。

(五)得獎總金額高達138,000元整,歡迎各國中、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賽。

(六)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中國青年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呂小姐(03-333215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