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資訊平臺」之「學生版操作說明」、「學校版操作說明」及「變更就學區申請公文範本」電子檔各1份,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升學資訊,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23
公告內容

主旨: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變更就學區資訊平臺」之「學生版操作說明」、「學校版操作說明」及「變更就學區申請公文範本」電子檔各1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教署111年3月14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10031353號函辦理。
二、 有關變更就學區注意事項如下:
(一) 若學生有變更就學區需求者,貴校須至旨揭系統平臺協助學生完成送件。
(二) 為使各校作業方式統一,請貴校以電子公文函送「申請名冊」、「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等資料掃描檔至欲變更之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審核,並副知原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相關文件之正(紙)本另行寄送。
(三) 如欲變更就學區之學生,未經貴校集體報名111年國中教育會考,則請學生逕行將申請表件送至欲變更之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貴校無須發函。
三、 若有相關疑義,請逕洽桃連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南崁高中),電話03-3525580分機212或21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