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家庭教育中心辦理之108年度「父母教養挑戰工作坊」簡章1份
發佈日期 2019 年 10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416
公告內容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8年度父母教養挑戰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活動為透過工作坊型式,協助家長學習面對及突破親子教養的挑戰,以了解子女的發展特徵及學習相對應的教養方式。

三、活動時間:108年11月4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共7小時。

四、對象及名額:父母親及一般家長,以30人為限,不滿12人不開班。

五、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2樓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六、本活動每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7小時。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填妥報名表後逕向本中心報名,可現場或傳真報名,傳真後請電話確認。本活動依報名順序錄取,額滿為止。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