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為徵詢「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 比賽決賽指定曲草案」修正意見,請惠於112年7月5日前提 供,詳如說明,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7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112年6月2日藝演字第1120001603號函辦理。
二、 旨揭曲目係由命題委員出題,並經電腦亂數選定,為臻周延完備,預告期間歡迎各界提供修正意見,並以電子郵件逕寄至音樂比賽專屬信箱nscmusicarte@gmail.com。
三、 上開曲目除有明顯不宜、無法購得或其他窒礙難行情形外, 將以不換曲、不增曲為原則。
四、 有關定案版之指定曲,預計於112年7月中旬公告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網站周知。
五、 檢附「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指定曲」草案(個人 及團體項目)各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