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狂響報喜鬧元宵》團慶音樂會電子文宣
發佈日期 2020 年 1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530
公告內容

一、節目介紹:
「元宵」是傳統文化中熱鬧程度僅次春節的大型節慶,這天四處張燈結綵、鑼鼓喧天就為祈求來年五穀豐收、風調雨順。這天同時也是狂美團慶的日子,為分享生日的喜悅,樂團連年舉辦《鬧元宵》音樂會,而今年度將邀請知名指揮家許雙亮客席指揮,首席陳意林擔綱獨奏演出史帕克單簧管協奏曲,此外樂團也準備多首精彩曲目,希望以熱鬧的樂音帶給觀眾滿滿祝福,誠摯邀請各位與我們同慶元宵。
二、演出時間及地點:
109年2月08日(六) 14:30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三、購票優惠方案:
(一)教育推廣優惠:
12歲以下學童購票可享優惠(入場時出示有效證件)。
(二)一般民眾優惠:
免費加入愛樂之友即享85折優惠:https://line.me/R/ti/p/%40conbello2017
四、旨揭展演活動票價為新台幣168、388、628、888、1288、1688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 (https://reurl.cc/6gKDL5)。
五、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樂團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Bello201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