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辦理【上帝與家園的浪漫 陳泗治逝世三十周年紀念特展】,惠請公告並鼓勵各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師生參與,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22
公告內容

說明: ​
一、 本場館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音樂館自109年展開「臺灣作曲家系列」館際合作,今111年推出臺灣音樂教育家暨作曲家陳泗治逝世三十周年紀念特展與音樂會,緬懷這位一生奉獻宗教與教育的音樂家。
二、 此展將帶領大眾深入瞭解這位被敬稱「音樂哲人」的陳泗治,以音樂旋律來表達對這片土地與上帝的愛。111年9月5日至10月10日於衛武營展覽廳辦理《上帝與家園的浪漫-臺灣音樂家陳泗治逝世三十周年紀念特展》,展出內容包含其擔任牧師與淡江中學校長等重要職務之生前相關文物、珍貴手稿、老照片以及各時期出版品等重要資料,並以數位多媒體、紀錄片方式,讓他的音樂被更多人認識,完整呈現陳泗治集傳道、創作與教學的偉大一生。
三、 詳細展覽資訊可至本場館官網(https://www.npac-weiwuying.org/programs/6296013a68f93b0007f52df1)查詢。查詢途徑:衛武營官網首頁→最新節目→展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