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狂賀本校參加60屆龍潭區科展榮獲佳績!!!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武漢榮耀, 榮譽榜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12
公告內容

恭喜本校五組參加龍潭區60屆科展的作品,分別榮獲兩組第一名、兩組第二名及一組第三名!

去年9月起,本校周宜平及劉玫玲兩位老師,利用八年級社團課—科學展覽社培訓學生參加科學展覽。從組隊、選題到實際進行科展研究,兩位老師及參賽學生除了每週一堂社團課之外,更利用午休及課餘時間進行討論、實驗及作品說明書的撰寫。

尤其寒假期間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師生間的討論及原定到校進行研究的行程都遭受許多阻礙。幸而兩位老師及五組學生都能順利完成作品說明書,通過學校複審後參加龍潭區科展。
不管名次如何,能順利參賽就是最好的肯定!
再次恭喜兩位老師以及這五組參賽同學,生物科蠶絲新烯望小組以及環保與民生的自動轉向風力發電機小組受推薦參加市賽,希望能利用未來四週時間,再接再厲,給自己更棒的肯定!!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