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檢附本校推廣教育部專長探索中心計畫109年7月24日(六)至8月23日(日)「國中生專長探索自然組課程簡章」,敬請協助轉知課程訊息。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46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順應全球化世代教育改革的多元,本校推廣教育部-EDC專長探索中心關心臺灣教育發展,希陪同孩子一起探索未來,遂規劃一系列專長探索系列課程,其內容含括產、官、學界所需的專業技能及科技技術之基本知識知能,讓學習不再紙上談兵,並與108年新課綱相輔相成,造就帶著走的能力及素養。
二、本校於109年7月24日(六)至8月23日(日)加開國中生專長探索自然組課程,其課程內容橫跨2-3類組領域,如:醫學、生物科技、電機、資訊工程等,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開啟新教改培養終生學習者的未來願景。
三、本課程特邀全國大學頂端教授、跨領域業界菁英領袖擔任講者,授課過程採取議題導向的學習模式,引導學員打開學習的視野及廣度,充分探索自然組各系所的專業內容及特色,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本校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讓興趣與素養完整的整合以建構具備個人特質且豐富的多元學習歷程,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四、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本校推廣教育部專長探索中心之網站 http://edc.sce.pc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