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檢送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108學年度招生簡章1份,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19 年 12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367
公告內容

一、 依據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108年12月12日善水教字第1080005917號函辦理。
二、 旨揭善水國民中小學招生對象為家庭遭遇變故而中途輟學,或因家庭功能不彰而有中輟之虞,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接受輔導就讀者,且設籍於臺澎金馬之國小五、六年級及國中七、八、九年級在籍男性學生。
三、 善水國民中小學108學年度2學期期初招生即日起至109年1月3日(星期五)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四、 申請通過之學生,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將另行通知以辦理後續轉介事宜。
五、 本案倘有未盡事宜,請詳閱招生簡章,倘有疑義,請逕洽教務主任鄭春女,連絡電話:(04)26396160#71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