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桃園市108年度推動「國際教育融入課程教師學習社群」績優社群評選複審暨成果發表一案,詳如說明,請各校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19 年 12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46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本市國際教育中程(106至109年)計畫暨108年6月17日桃教高字第1080050489號函辦理。

二、本發表會相關訊息如下:
(一)發表時間:109年1月8日(星期三)13:30〜16:30
(二)發表地點:新明國民小學中央樓2樓校史室
(三)報名方式:參加人員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系統」登錄報名,辦理單位請點選「中壢區新明國小」。

三、當天本校開放進入停車的時間為13:00~13:30,車輛請由中央西路的正門進入校園,進入校園的車輛請減速慢行,並依工作人員引導停放平面停車場,因本校停車位有限,請各校儘量共乘,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另本校的幼兒園旁(明德路底)有收費地下停車場,請多加利用。

四、本案與會人員於課務自理且不支領代課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差)假登記。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