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110學年度下學期線上親師座談會的家長意見回覆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02
公告內容

感謝家長們撥冗熱情參與本校110學年度下學期線上親師座談會,針對家長當日對學校的意見與建議,統整回覆如下:

教務處

1. 承辦孩子參與校外比賽之事誼(如領取團服),請老師們能再多協助及周延些。
今年本校收到公文的時間較為倉促。考量學生須緊急公假與舟車往返的時間,本年度學生領取團服方式採為向學生與族語指導老師確認學生的尺寸後登記SIZE。

學務處

1. 志工服務時數手冊不見了怎麼辦?
攸關升學要項並為養成同學們負責任的態度,若學生於學期間遺失志願服務手冊,校方會請遺失同學先至訓育組領取稿紙,完成愛物惜物心得500字後,再發放新的志願服務手冊。

輔導室

1. 家長肯定校方宣達的工作事件,希望明年可以比照辦理。
感謝當天家長的熱情參與及對學校行政的肯定,明年可視辦理模式持續推廣學校行政的座談會。若疫情穩定趨緩,將在校內實體舉辦學校行政與家長們面對面的詳談與溝通,若疫情仍不穩定,安全為重要考量,仍可依今年模式比照辦理,感謝您!!

總務處

1. 學校可否比照其他學校:能夠彈性開放校園提供社區民眾進入運動?
因本學期學校工程很多(如非營利幼兒園、操場整修及籃球場整修等等),考慮到安全性,學校暫時不開放校園提供社區民眾進入運動,學校假日還是有提供社區團體辦理活動場地租用,如有需要可洽總務處。

2. 校區大,附近社區才有特殊人物,令人擔憂孩子的安全,敬請增編警衛或是申請替代役!!
針對校區幅員較大,安全管理上回應為本校目前警衛編制數已額滿(兩位)無法再增編警衛,有關申請替代役部份因兵役制度調整,目前已無該項人員可供申請。平常上課期間學校進出都有警衛在校門口管制,校園進出均有門禁管理,且學校本學年於校園各安全死角均已加裝監視器,綜上所言,學生在校期間安全無虞。
至於校外社區安全部分,學校如巡邏時有發現,均會第一時間通知警方處理,因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非學校教育單位所能自行處理事項,也請家長多加體諒,家長接送時如有發現所謂特殊人物,亦可立刻撥打警方電話進行協處。

以上,請家長們參閱,若仍對學校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學校電話:(03)4806468,感謝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