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有關110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範圍調整等事項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升學資訊,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12
公告內容

因應國中延後開學,110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日程維持不變(110年5月15、16日),考試範圍配合調整。除原一至五冊為考試範圍外

,有關110年國中教育會考調整各考科第六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範圍之內容,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業於110年2月5日公布於國中教育會

考網站(https://cap.rcpet.edu.tw/),請各校參閱。

考科 納入考試範圍的第六冊教科書內容
國文科 翰林、康軒、南一 第1至8課。
英語科 翰林、康軒、南一 第1至5課。
試題使用單字依據國民中小學最基本之1,200字詞。
數學科 翰林、康軒、南一 1.二次函數,3.統計與機率。
社會科 翰林 【第一篇 】1.非洲,2.大洋洲與兩極地區,3.全球經濟議題。
【第二篇 】1.19世紀的民族主義與文化發展,2.新帝國主義與第一次世界大戰,3.戰間期與第二次世界大戰。
【第三篇 】1.全球化下的多元文化,2.科技發展,3.國際社會與國際組織。
康軒 【第一單元】1.非洲,2.大洋洲與兩極地區,3.全球經濟議題。
【第二單元】1.十九世紀的政治局勢與文藝發展,2.從新帝國主義到第一次世界大戰,3.戰間期與第二次世界大戰。
【第三單元 】1.全球化下的資訊傳播與文化交流,2.科技發展與科技倫理,3.國際社會與國際組織。
南一 【主題一 】1.非洲,2.大洋洲與兩極地區,3.全球經濟議題。
【主題二 】1.十九世紀的民族主義與思潮,2.第一次世界大戰,3.第二次世界大戰。
【主題三 】1.全球化的資訊傳播與文化交流,2.科技發展與科技倫理,3.國際社會。
自然科 翰林 1.電流的熱效應與化學效應,3.變化莫測的天氣
康軒 1.電的應用,3.千變萬化的天氣
南一 1.電流的效應,3.複雜多變的天氣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