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有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2021全國智慧無人機障礙暨飛機360度巡檢賽暨職涯體驗」活動一案,詳如說明並請踴躍參與,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學生競賽,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07
公告內容

主旨: 有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2021全國智慧無人機障礙暨飛機360度巡檢賽暨職涯體驗」活動一案,詳如說明並請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方曙學校財團法人桃園市方曙商工高級中等學校110年4月15日曙實字第1100400004號函辦理。
二、 旨揭分署為鼓勵青年創新創業,以科技應用成果為根基,加強國高中生對航太領域及創新產業的認識,串接官、產、學,藉由比賽體驗無人機應用,以培育無人機產業人才。
三、 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0年6月7日(星期一)。
(二) 活動地點:桃園市方曙商工高級中等學校(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一段50號)。
(三) 報名資格:以學校為單位組隊參加(109學年度註冊且在籍學生)。
(四) 年齡規定:
1、 國中組:必須在全國國民中學註冊之在籍學生,實足年齡不超過16歲。
2、 高中組:必須在全國高中學註冊之在籍學生,實足年齡不超過19歲。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5月14日。
(六) 報名方式:旨校網頁競賽專區線上報名(http://www.fsvs.tyc.edu.tw/ischool/publish_page/109)。
(七) 活動聯繫窗口:旨校實習處(03-4796345分機711)、飛機修護科(03-4796345分機747)。
四、 檢附原函(含附件)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