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方曙商工為推動行政院勞委會桃竹苗分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共同辦理暑假網紅直播班,協助滿15歲以上的青年了解新創職涯,請貴校惠予推薦國三應屆畢業生參加,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35
公告內容

主旨: 方曙商工為推動行政院勞委會桃竹苗分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共同辦理暑假網紅直播班,協助滿15歲以上的青年了解新創職涯,請貴校惠予推薦國三應屆畢業生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110年4月26日桃分署廣字第1100008469號函辦理。
二、 為鼓勵青少年新創就業,加強國中畢業生對網紅電商產業的認識,除學費免費外,符合勞動部規定資格且全勤者,可請領16,000元學習獎勵金,詳如附件一。
三、 檢附學生團體報名表(如附件二),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3-4092038或電子郵件coco600c@yahoo.com.tw或上網個別報名https://forms.office.com/r/YHP5EZvQPt。
四、 相關訊息請至本校網頁https://fsvs.tyc.edu.tw/home查詢,本計畫得視疫情狀況及天候延期,異動訊息亦於本校網頁公告週知。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