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教育部「防制校園霸凌調查問卷」全校師生施測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生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64
公告內容

 

一、請同學依現實生活狀況確實填答,勿隨意填答和故意誇大樣態填答。

二、現實生活有遇到相關的衝突或困難,要主動進行溝通告知對方自己心裡的感覺,也請主動積極尋求師長協助,不要讓情況事態更嚴重。

三、也請同學做好自我約束,不動手碰觸或傷害別人的身體自主權、不動口或上網發表討論講別人的隱私、缺點或人云也云,提升自己的修養層次。

四、問卷題目較多,填答時間約10-15分鐘,請老師和同學耐心填答。

五、填答時頁面所有題目必須填答完,才能按下一頁,進入下一個頁面繼續填答。

六、校園霸凌定義:一個學生長時間並重複地暴露於一個或多個學生主導的負面行為之下-長期、多次、負面

       偏差行為:偶發非長期、次數少

       請同學思考兩個名詞不同的定義
七、連結網址

學生  http://olive.ntpu.edu.tw/S

老師  http://olive.ntpu.edu.tw/T 請按『老師問卷』開始填寫

 

感謝全校師生耐心的填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