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擬請轉知貴校師生,歡迎同學報名公視「小孩酷斯拉第二季」節目徵選活動,敬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6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本會兒少節目【小孩酷斯拉】(NoKidding)第一季邀請了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酷小孩,在節目裡展現追求夢想的熱情,及其與眾不同的生活經歷。影片播出至今兩年,除獲得全球15項國際兒童影展入圍肯定、榮獲德國慕尼黑影展及美國紐約電視獎外,日前並已成為多所學校教材,節目為回饋師生支持,更與「親子天下」合作,出版適合全國中小學晨讀十分鐘的「酷少年故事集」。
二、 今年即將展開第二季製作,期望紀錄更多孩子的不同樣貌,只要孩子對某些領域有熱情、有行動力,且能表達自己的理念,並樂意突破及挑戰自己,都是非常合適的節目主角,參考如下:
(一) 從事公益活動希望改變世界,且付諸實際行動。
(二) 具有特別價值觀、顛覆刻板印象。
(三) 對某些特殊領域有熱情、有理念及行動。
(四) 身心障礙者卻勇於突破現實困境。
(五) 超越同年齡層,讓自己引以為傲的事蹟。
三、 欲了解相關訊息請查閱:
(一) 官網:https://www.pts.org.tw/NOKIDding01/
(二)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IDding01
四、 本節目期望能呈現台灣孩子多元視角與面向,廣徵同學們參與【小孩酷斯拉2】的徵選活動,懇請貴校協助於網站、粉絲頁、家長群組或校園內發布徵選訊息,也歡迎老師、家長推薦報名報名表格連結:https://forms.gle/YSkoQ46CR29kTaF59
五、 若蒙貴單位協助,無任感荷。
六、 聯絡方式:謝嘉凌/0955-308703/2.0nokidding@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