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提供開平餐飲學校「預約未來_理念說明會暨適性座談」請轉知 貴校輔導室、家長會與相關單位並公告,請 查照。 說明: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升學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65
公告內容

主旨:提供開平餐飲學校「預約未來_理念說明會暨適性座談」請轉知 貴校輔導室、家長會與相關單位並公告,請 查照。
說明:
一、邀請所有想就讀本校的學生,參加「預約未來_理念說明會暨適性座談」(附件一)了解本校教育理念及教學特色,為職涯探索與認識的管道。
二、109學年度第一場理念說明會暨適性座談為109年10月24日
(六)上午9:00-中午12:00,地點:開平餐飲學校主廚之家西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5號),歡迎有興趣學生及家長一同共襄盛舉。
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本校官網:http://www.kpvs.tp.edu.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3線上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