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協請轉知貴校師生,8 / 4-8 / 6 公視舉辦【FUN出大能力】親子永續派對,敬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62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公視一直努力製播許多優質節目,提供給兒少觀眾族群,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長!今年繼續推出公視兒少年度活動【FUN出大能力】親子永續派對,8/4(五)-8/6(日)三天,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 有料倉庫」(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之8號)舉辦,讓孩子可以從玩樂中學習。
二、 活動精選公視旗下品牌兒少節目-『妖果小學』、『歐米天空』、『神廚賽恩師』、『海洋日記』、『Wawa 哇!』、『六感實驗室』以及公視台語台設計的『台語台出任務』、客家電視台『GO!蔬菜小隊』等豐富的兒少闖關遊戲,藉由各節目特色延伸設計互動遊戲及講座,讓兒少可以從玩樂中學習、認識、提升自己的能力,達到公視堅持寓教於樂的理念。
三、 除了互動主題館,現場也設置豐富的闖關及攤位,及精彩的舞台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
四、 活動免費參加,闖關卡限3~13歲領取,歡迎師長分享相關活動資訊給學生和家長,讓孩子有機會透過動手操作的親身體驗,更增加學習動力。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