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函轉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以「永續農業」為主題舉辦2023繪畫徵選競賽一案。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0
公告內容
一、 依據該基金會112年4月14日(112)農社福字第112022號函辦理。
二、 該基金會讓學生了解永續農業的重要性,鼓勵藝術創作、自由發揮想像力,期待讓藝術與農業相互結合碰撞,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三、 邀請全國各縣市國小至大學在學學生以「永續農業」為主題,自由創作發揮想像力,鼓勵學生對永續農業的關心與深入了解,並透過繪畫的方式告訴我們可實際執行连成永續農業的具體行動。收件日期至7/28(五)止,得獎學生將可獲得最高獎金8,000元及獎狀。
四、 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表請至網站下載:https://www.knownyou.com/index.jsp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