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函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為推動水土保持局與土石流防災教材增能課程,特辦理「水土保持與防災教育工作坊」,鼓勵防災教育、環境教育輔導團輔導員及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19 年 10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472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8年10月25日臺教資(六)字第1080152501號函辦理。
二、該局近年積極推動多元水土保持教育資源,提供學校教學融入及相關環境教育議題連結,讓學生或民眾於有趣又好玩的互動情境中了解水土保持與防災知識。
三、旨揭工作坊將透過具有環教專業的老師帶領,透過桌遊遊戲結合教學設計,將相關觀念融入桌遊教學,進而帶動學生的學習熱忱,在遊戲中學習水土保持觀念,更建構宏觀的素養學習態度,108課綱於今年開始實施,正是引領素養導向的教學重要時機。
四、旨案訂於108年10月30日(北部場)舉行,即日起可至https://reurl.cc/8ljpW7報名,額滿為止。
五、本局同意參加人員於課務自理不支代課鐘點費前提核予公(差)假登記。
六、本活動聯絡人:林洛安小姐,連絡電話:02-25092800轉58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