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函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於112年2月至7月期間辦理「第九屆環境行動論壇」,詳如說明,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29
公告內容
一、 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112年1月30日荒字第1120000012號函辦理。
二、 該會辦理「第九屆環境行動論壇」,旨在鼓勵民眾關心生活與環境生態,從問題中找出解決方式,擬定計畫並付諸行動/修正/檢討計畫、最後在論壇中進行分享。
三、 該論壇分初選與決選,初選分為北中南三區,於4月22日至4月30日期間舉辦,詳見各區報名網頁。決選訂於7月22日至7月23日舉辦。
四、 決選選出各組前三名頒發助持金,希望鼓勵更多學生能發表真實成功的行動方案支持環境永續,也期許得獎者可以深化自己發想的方案、擴大活動效應。
五、 報名自112年2月15日起至112年3月1日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