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函轉教育部辦理「國際環境教育課題實踐工作坊」簡章及海報各1份,請貴校鼓勵教師報名參加,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19 年 9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40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8年9月4日臺教資(六)字第1080128891號函辦理。
二、為促進與國際環境教育發展趨勢的連結,期望強化教師對永續發展概念、目標與教育理念的認知,以利環境教育課程發展,爰辦理旨揭工作坊。
三、工作坊以「永續發展教育與學校環境教育的連結」為主題,訂於本(108)年9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10分,假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辦理(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報名對象為在校從事環境教育工作或對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教師。
四、相關報名資訊及議程內容請參閱附件,全程參與者,核予環境教育展延時數和教師研習時數6小時。
五、旨案參加教師本局同意貴校於課務自理不支代課鐘點費前提核予公(差)假登記。
六、本案聯絡窗口: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楊雅文小姐,聯絡電話:07-3504455,電子信箱:amy2684268@gmail.com。
正本:本市各私立高中職、本市各公立高中職、本市公私立各國中小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