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延後開學公告】原訂110年2月18日(四)為109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至110年2月22日(一)開學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急件
點閱次數 2,688
公告內容

親愛的同學、家長及教師同仁:
因應防疫,
原訂110年2月18日(四)為109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依教育部令,延後至110年2月22日(一)。
原訂110年6月30日(三)辦理109學年度第2學期休業式,依教育部令,延後至110年7月03日(五)辦理。
即日起至110年2月21日(日)校園暫停開放,敬請配合。
九年級畢業日期是否延後尚待教育局進一步指示。

2021/1/25歷史公告
親愛的同學與家長:
市府考量疫情,須作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本校自1/26(二)起寒假輔導、營隊、學習扶助以及所有到校服務(和圖書志工)停止上課及到校,含銷過、返校打掃、圖書館搬遷以及各項訓練全部暫停。

*有報名參加寒輔、營隊、學習扶助而不用寫寒假作業的同學,寒假作業一樣不用寫,如願意寫寒假作業,將給予獎勵卡鼓勵,請自行自本校首頁列印撰寫。

為避免家長上班來不及應變,1/25(一)課程及活動正常執行,不會提早放學,請各位家長放心。
各項費用均在校園開放後,學生或家長可以到校時再行退費,請大家配合,感謝!

相關附件
  • 教育部公告圖片
  • 因應COVID-19疫情持續發展請各校配合辦理並持續落實校園防疫措施376735100E_1100007779_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