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市府大樓及綜合會議廳實施洽公實名制」、「在外購買之菸酒不得販賣給無法辨識購買者或年齡等方式為之」、「桃源國際藝術獎徵件」、「2020年桃園市招商行銷影片」
發佈日期 2020 年 4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文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45
公告內容

一、市府大樓及綜合會議廳實施洽公實名制:
市府大樓及綜合會議廳4/1起實施洽公實名制,請以身分證、市民卡或填寫健康聲明書進入洽公,桃園市政府提醒您。

二、在外購買之菸酒不得販賣給無法辨識購買者或年齡等方式為之:
1.機場或免稅商店購買之菸酒僅限於自用,不得販賣。
2.酒之販賣或轉讓,不得以自動販賣機、郵購、電子購物或其他無法辨識購買者或受讓者年齡等方式為之。

三、桃源國際藝術獎徵件:
桃源國際藝術獎6/1至7/10線上徵件,詳情請上桃園市立美術館官網查詢。

四、2020年桃園市招商行銷影片:
經濟發展局宣傳影片【一座值得探索的城市/ 2020年桃園市招商行銷影片】檔案下載:https://is.gd/QkbIGk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