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銘傳大學教育研究所112學年度桃園校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相關資訊(如來函內容)!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人事室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70
公告內容
一、 本校於民國90年報奉教育部核准設立教育研究所,有感於優秀師資才能厚實中小學教育的根基,在職師資進修有其殷切需求,桃園校區奉淮招收碩士在職專班60名。
二、 教育研究所桃園校區在職專班課程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晚上為原則,依規定修習1-4年,完成課程修習與通過碩士學位考試者,獲頒碩士學位,有助教師素養提升及專業發展成長。
三、 本校教育研究所師資陣容堅強,理論與實務並重,有助教師在「課程與教學輔導」及「行政與管理」方面持續專業成長,歡迎有志進修之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含代理代課教師)或行政人員前來報考。自112 年2 月起可先修課程,入學後最快1.5年可畢業。
四、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報名截止日期為112年2月14日,面試日期為3月4~5日,招生海報如附件,敬邀貴校及貴單位同仁踴躍報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