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開平餐旅學校協辦「關係動力學院」教師研習課程,敬邀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與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學生家長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33
公告內容

主旨: 檢送本校協辦「關係動力學院」教師研習課程,敬邀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與,並請協助課程公告,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課程訊息:在未來,面對多變的世界,能夠了解別人的感受、擁有對話、與他人共創合作的能力十分重要,懂得處理關係將成為現代人的重大人生課題。課程講師:夏惠汶 院士課程場次:3/21(二)、4/26(三)、5/25(四)、6/19(三) 、5/25(四) 、6/19(一) 課程時間:14:00~17:00課程地點:開平餐飲學校102教室課程費用:國中教師全額免費

二、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rZ21e (如人數額滿將提前截止)。

三、 檢附「關係動力學院」教師研習課程海報乙份。

四、 敬請惠予貴校參加人員公差假;課程完成參與後將給予教師研習時數。

五、 本案聯絡人:吳佩穎老師,02-27556939轉255,電子信箱:penny10933@kpvs.tp.edu.tw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