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桃園市立圖書館辦理「給青年世代的台語閱讀」系列活動實施計畫及宣傳海報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進修研習,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18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111年補助公共圖書館多元閱讀推廣實施計畫辦理。
二、自111年9月開始,本土語文為國、高中必選修科目,而台語(閩南語)又為本土語文必選修多數,且奇異果文創事業有限公司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合作推出奇異果版的高中台語課本,選文內容新穎並涵蓋多個議題,亦兼顧台語的語言和文學這兩面向,因此本館特別邀請奇異果文創事業有限公司策劃一系列講座,從台語教育和學習、賞析、創作來推廣台語本土語文,並可搭配相關讀物一起閱讀。
三、本次系列講座每堂課皆提供教師研習時數,每堂課全程參與課程者,並可獲贈精美小禮物1份,課程資訊連結https://reurl.cc/60LDpb。
四、檢附旨揭課程實施計畫、宣傳海報電子檔各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