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之志工防救災觀摩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77
公告內容

一、依據本府社會局109年10月6日桃社團字第1090086387號函辦理。
二、為建立全民正確的防災教育觀念及防災文化的推動與落實,並有效建構具服務熱忱與專業性志工,加以整合人力資源,特辦理本活動。
三、本案採網路報名,相關資訊請至桃園市志願服務整合資訊平台-教育訓練專區查詢,辦理單位「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聯絡電話:03-4262881,分機21、22、32。
四、武漢肺炎防疫期間,為保護每位參與者健康,所有學員須配合手部酒精噴灑消毒及量體溫,額溫超過37.5度、耳溫超過38度的學員,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活動,敬請見諒。
五、檢附簡章1份,詳細內容請自行參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