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新北市私立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辦理「TRUE COLORS」舞蹈展演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活動訊息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232
公告內容
一、 主題:TRUE COLORS。展演主題透過舞蹈結合社會議題呈現,讓大家更關心我們身處的生活周遭與國際社會,以舞會友、專業交流並加強學生術科展演技術及合作能力。
二、 目的:學生透過舞蹈,學習舞蹈,將表演融入生活中,瑪莎.葛萊姆曾說:「身體足以傳遞語言無法表達的訊息 」,透過舞蹈表演交流讓我們一同探討我們的故事! 
三、 活動時間:展演每支舞蹈5分鐘為限。(一)5/29(六)上午11:00彩排。(二)5/29(六)12:30報到、開放進場。(三)5/29(六)下午13:00演出。現場備有精美小禮物以鼓勵同學出席表演交流。  
四、 地點:南強工商實驗劇場。(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42號)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5月21日(五)截止。報名聯絡人:表演藝術科林芳宜主任(02)2915-5144分 機124。
六、 本校配合行政院防疫環境管理與管制措施,提供學生安全的學習環境。(一)當日活動採實名制如附件1。(二)健康聲明書請線上填答:  https://forms.gle/h5ykkB7v822Y1MoU6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