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 : 彰化師範大學辦理「111年度提升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實務訓練─脈絡式晤談工作坊」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普通
點閱次數 166
公告內容

說明:

一、 課程簡介: (本課程採線上視訊授課方式進行)

(一) 3月19日:● 1脈絡的定義● 2個案的脈絡及晤談者的回應●3晤談者的脈絡和個案的回應● 演練與討論

(二) 3月26日:● 4脈絡式晤談與諮商理論● 4脈絡式晤談與心理學● 演練與討論

二、 活動時間:民國111年3月19日(六)、3月26日(六)9:00-16:30。

三、 參加對象:輔導教師、諮商及臨床心理師、社工師與諮商實務工作者、相關專業工作者及科系所學生。

四、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五、 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8:30-16:30。04-7232105轉1445。

相關附件